今天的天氣真陰晴~讓人摸不著頭緒。。
吃完中餐後 就去專屬天使家看電視
飯後有點消化不良 快三點半才出門
一路騎車 感覺天氣開始冷起來
越騎到上面就看到越多櫻花
美麗的風景~總是特別讓我著迷
我門也不知不覺中騎到目的地
看著每家老闆搶生意的感覺
真像快被吃掉囉!
最後我們選擇一家很親切臉上又充滿笑容的人
重點她帶我門去採海芋 回來還要幫我門顧車子
她可是最好的防盜系統 
她說採海芋的地方路程只要三分鐘
可是我們倆感覺走快二十分
她帶我門去採海芋的地方有點小偏僻
不知道是不是怕別人去偷採呀!
一路上走的特別小心
真怕跌下去小流水~變成落湯雞
終於到目的地 我鬆了一口氣
遠遠看過去一片的海芋 讓我心情整個都清爽起來
就覺得今天來對囉!
這時老闆講話囉:一個人收100元
而且一個人只能採7朵
不管採或不採...
我媽前幾天去還說一朵10元..差多囉!
只能說任人宰割~
受不了海芋的誘惑
我們倆還是下"海"囉
用著老闆給的紅白塑膠袋
裝著一朵朵精心挑選的海芋
踩在溼答答的泥地 我們倆都穿白布鞋
還是很盡興的在海芋叢裡開採
我們為了賺回本~
可是很認真挑又大又漂亮的海芋
最好看起壽命長一點
不知不覺我們身上兩袋都裝滿海芋了!
但是天氣也漸漸的陰暗了 下起毛毛的細雨
我們就努力小跑步回去騎摩托車..
我們準備邁向第二個目的~
騎到文化大學那邊看夜景
坐在上面遠眺下的夜景霧氣大~ 只能說濛濃美
來到這裡就想起以前我們曾經在這裡聊天
那時的關係跟現在比起來 有微妙的變化
開心的是 我倆的心 更加靠近
這份感覺一直延續在我心裡
也不會忘記此時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