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約7-8點在台北車站~
但是想說會爬不起來只好約9點半左右。。
我跟小公主要出發去到味全牧場
我們可是滿心的期待這趟旅程..有像內灣一樣的好玩
一路上看著國道的風景一邊吃著早餐~胃口還不錯喔!
到達目的地時。頓時感覺荒涼
沒有像內灣~擁擠的人潮 但是我們還是抱著高度期望
買票入場時~不知道是沒人 還是整個場子被我們包下囉!
空空蕩蕩 大太陽下還吹著冷風 感覺小貓幾隻而已啊
連去上個廁所 都有點小害怕
我跟小公主口渴了就去買瓶飲料
我們結完帳時買了水20元 棉花糖45元
感覺很一般吧!可是小公主卻跟我說千萬不要看水的包裝..
滿臉的疑惑?? 但是我還是看了一下! 水建議售價:15元
哈哈大笑的我們倆..就想起見鬼10的電影橋段
千萬不要翻到最後一頁..(建議售價比賣出價還便宜ㄚ!)
這就是商人啊~黑心囉!
我們倆就想說先逛完牧場一圈後再去騎加篷的協力車
一路上看到他的遊樂設施~只能說"貴+黑心"
玩一次碰碰車類的要250元 如果在兒童樂園~可以玩到"吐"
一路吹著涼涼的風 開始瘋狂的拍照
此時的相機就像被詛咒一樣~從新開機照片就無法開啟囉!
這時就覺得悶到家了...
我們就決定騎協力車時再拍照..爭取相機再沒電時拍完
像挑戰"不可能任務"一樣 小天使跟小公主就開始執行任務
一路上我倆分工合作 一個人一直拍照 另一個人就賣力騎車..
沒有任何的紅綠燈也不塞車..只有樹.人.湖 只有翻車 撞樹而已
其中有個景點 像拍蔡依林~馬德里的地方 很歐式建築
很漂亮 在陽光照耀下 讓我們死命的拍照 只為了留下一次美好紀念!
最後走到拍攝馬車地方。。終於宣告相機無法拍照~
雖然失望 落寞 但已經留下一些照片在我們手上囉!
停止了拍照 卻停不下我們的胃...
我們又開始另一個美食之旅! 什麼都吃..只要好吃
我們在園內吃了3顆20元的茶葉蛋.麵.好硬的烤魷魚.冰...滿足我們的肚子
最後坐園區小火車~真的便宜又大碗 一票到底20元!(比悠遊卡還划算)
他們一路上還放一首很可愛又朗朗上口的味全經典歌曲..
也讓我們跟著小火車逛園內一圈~結束了味全之旅!
之後我們到坐車到埔心火車站吃晚餐 順便逛一下..
玩的好累~小公主跟小天使 最後終於趟上回家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