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今天會下雨勒? 是你一直覺得天氣很差
結果出門吃飯時是的好天氣
跟貝克男孩的家人一起吃飯
雖然見過他的家人很多次囉.. 但是還是會小小緊張囉~
我們吃家樂福的一家韓式料理 有火鍋.拌飯.烤肉..
重點都會有一點點酸喔! 但是我們還是吃的很飽~
連走路都有點難阿~好飽。。
吃完飯就往兒童樂園出發 GO GO!
邊騎著車 你一直跟我說兒童樂園那邊感覺烏雲密佈
因為看起來是深藍色.深灰色
騎到那邊時就開始有點冷意
但是我期待已久兒童樂園的心
是不會被澆熄!
買完門票進入時..
看著好多小朋友開心的來玩
想起小時後那時第一次來玩開心的樣子~
看著好多樣.. 真不知選哪種來玩?
一開始就選擇舞龍座 看起來不怎樣
坐上去後~就開始德侯的我。也不知在笑啥?
做完後就有頭暈的感覺餒 我其實沒有怕喔!
接下來又做類似的迴旋椅.輻射飛椅
還有比較刺激好玩的碰碰車 一直被撞
最後你很不情願陪我坐小火車
但是感覺很好玩喔!感覺穿過山洞越過瀑布
可是卻感覺有點假! 
完玩比較刺激的行程~
就開始像老人行程 逛逛昨日世界
一邊拍照一邊看風景 在這邊很冷清
沒啥人~最後就走出兒童樂園..
雖然今天去玩的感覺沒有像 當時小朋友玩的開心感覺
但是 卻有另一種回味小時候最愛的遊樂園
還有身邊陪的人也不一樣
讓這次兒童樂園有回味.開心.幸福
除了以前童年回憶~也增加
屬於我們倆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