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閒
到了晚上開始出門去用拍賣的商品
我搭捷運到忠孝復興站附近去買入商品
那家在不起眼的巷弄裡~
那時我購買了一個滑鼠
這時我的手機響了~
小S要我準備星期五去公司拿衣服!
我沒注意那麼多。。我就拿錢。。老闆找錢
很開心走出大門~
就到附近的小林煎餅買東西吃
此時我的錢包~整整多出352元+滑鼠
意思:我拿500元出來 老闆找我852元+滑鼠
這時我的貪念產生囉! A下這筆錢喔~
如果真的有心要還。。就在附近。。
這時我就趕緊去搭捷運想把錢留下來
捷運一站一站過 我的良心說話囉!
原本在捷運臺北車站下 提前一站善導寺下
又從善導寺往忠孝復興方向做了一站
我又後悔了!
可能是最近覺淂太窮囉><
最後決定只能往別的目標出發!
終於小惡魔 戰勝 小天使 
有一點放棄還錢的想法囉@@
但是到家時~開始又覺得良心不安 做出三個選擇:
1.明天去還他錢
2.把多的錢 拿去捐香油錢
3.自己用
最後又聽了朋友建議~不用還錢!
結果~我選擇去附近小廟~懺悔+祈禱
我也害怕我做錯事 影響學期成績
最後回到家上學校網站看:我歐趴
"感謝各位好神明的保佑"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angel111 的頭像
    viviangel111

    viviangel111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