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計畫去是士林官邸
但因為覺得天氣冷
加上這時沒有什麼花開~
只好選擇去逛大賣場!
我跟男朋友去家樂福買了一些食材
一路逛下來不知不覺買了:
醬汁.玉米罐.螺旋麵.火腿三色蔬菜...
這樣就構成~美味的午餐
++食譜++
1.磨菇番茄醬意大麵
2.雞蓉玉米濃湯
雖然沒有頂級的食材
但是烹煮時
我可是一點也不敢懈怠
就像一個小廚師
用我的愛心.耐心.細心
烹煮最簡單的美味食材!
奮鬥了一小時多終於完成
我看著煮完的東西
有一絲絲的成就感!
但是有很怕難吃
開始吃麵的第一口
有點乾..但是不至於難吃!
結果在湯的方面~評價比較好點。。
也很感謝你爸爸跟你..給我面子
吃了兩碗麵~辛苦你門兩位!
給你們愛的鼓勵囉^0^
我會再接再厲...
晚上我們還跟他學長去吃飯..
吃了一間..擁有現代感的餐廳
煮出來的東西~很像家裡的味道!
大家對的評價"普普囉"
最後我門去到SOGO的復興館
我一直以為去那邊就是逛街買東西
想不到它的頂樓風景很漂亮喔!
讓我喜歡那個地方..
推薦各位親朋好友可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