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早八早就跟阿弟去東南旅行社集合
展開宜蘭拍照之旅.....
我門首站來到"宜蘭的綠色博覽會"

春天必趴趴走的好地方.....沿路都是花做成的景點
並且好多種牛的主題館喔~
有牛頓館+蝸牛館+鐵牛館。。。。
等大家來 " 一窺就境 "
第二站的橘之鄉

沒有賣啥特別東西 ...就是很多金桔
等我來血拼....
而我跟阿弟選擇 拍。拍。照~

阿弟幫我照的!(很雜誌瘋吧~) 
終點站是來到金車造酒廠

歐式的建築。。。好適合拍照
真希望我住近去喔!
而在金車企業裡面有賣"蘭花" ~我到現在才知道嘿


剛開始我跟阿弟邊拍邊逛超起勁!


到後來真的累囉~重點是怎麼走都是蘭花餒
還以為會出現啥驚喜?? 就是走回去.....
不過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參加超划算的跟團~一圓我們拍照的夢!
最後在獻上angel跟阿弟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