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高職畢業後 大家彼此忙碌的生活
都有自己的生活重心 唯一不變是大家這份感情
這次宜蘭的兩天一夜構思 就是想續續舊 聊聊天 講講八卦
但最大收獲是 找回高職的美好回憶
一幕幕在宜蘭兩天一夜裡上演著...
記得那天 天剛剛亮起來 被電話那頭吵醒我的美夢
整個人開始賣命的準備去宜蘭的東西
而卻有些人 壞心眼叫醒我 卻又再窩回棉被跟周公下棋
而我的心整個 開始期待見到大家那刻起
像一群七嘴八舌的長舌婦 聊聊近況
當我門聚在一起 搭上火車
就像是目的地往瑞芳開去 但是這次的終點站是宜蘭
一路上看著風景 一邊也回味起高職搭火車樂趣
大家一片開心的討論著 不知不覺 已經到啦

大家大包小包 走向租車店 就是想趕緊到民宿放東西 去玩樂
這時 大家心裡冒出 抽鑰匙的念頭 真不知道想害誰?
可能大家工科讀太久 很哈這種遊戲 ^^
要不是我不會騎車 不然我一定奉陪到底拉!
因為不想在醫院渡過兩天一夜之旅
發動車子 大家就衝..衝.. 往民宿GO
我坐在安全的駕駛者是"惠如"
而"婉霖"看起來很安全駕駛是睡夢被載過吧??哈..
一邊看宜蘭的路到底有多寬 多大
心理還真怕別人家裡的牛.豬 出來跟我門打招呼
騎了一會兒 終於到達冬山河

看到一幕幕的好山 好河 還有一群來製造回憶的我門
就開始拿著我門一包包的衣服 前往有玩水的區域
目的就是要看到大家全身濕答答才罷休
而我看到"命中注定"的場景 害我還真想遇見紀準死
一切都是空想啦! 最後大家還是努力的找地方玩水喔!
然而邊走就看一排很多闖關遊戲讓我門玩
我覺得回味不少 很像以前帶活動時在玩
但是大家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打水戰
而我門就在一塊水池裡 開始不是你濕就是我濕的遊戲
大家可是把蘭雨節發揮淋漓盡致
玩累後 大家終於把辛苦帶來衣服又帶回家

回到民宿 大家沖沖澡 就去宜蘭最有名的"羅東夜市"
大家都把飢餓三十的感覺拿出了 寧願吃到撐死也甘心!!
沿路吃 沿路塞 真的很誇張 有水泄不通感覺
這時還真懷念咱們家 ㄟ港出名"三和夜市"
這時評價給他四顆星 因為便宜好吃又不擠人
正買的開心 天公不作美 開始飄起雨
這時我門才體會到真正的蘭雨節
感覺大家的衣服都裝一公升的水 有夠重><
回到民宿的我門 大家幾乎坦誠相見 輪流洗澡 有夠害羞
最後大家累了 開始深夜話題 就是"聊天"
我已經跟夢鄉先報到囉~~

隔天大清早 看著滿桌像是媽媽煮的早餐
讓大家吃了好幾碗粥 只有拼命的吃飽
看著颱風漸漸靠近宜蘭 我門無預警的取消第二天宜蘭行程

最後大家只有在房間 玩名模生死鬥
拼命的擺出撩人 可愛 性感 冷艷的姿勢
只為了換得 張張都精采的相片
最後大家趁著風小雨小 趕緊回到熟悉台北
也結束了這趟兩天一夜之旅
大家可是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