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跟男朋友過情人節!
所以我特別在意要去哪??
原本貝克男孩要帶我吃大餐。看電影
但我感覺很隨便的樣子~所以在這之前我已規劃好!
出發去六福村玩..
我跟他早上就騎機車去忠孝敦化站等車
雖然跟他第一次去比較遠的地方玩
就希望他能玩得開心。也過比較特別的情人節
我特地要他換上我買的情侶裝
就希望在別人眼中我門是最幸福的小倆口
我門研究搭車地方..搞不懂哪兒搭壓?
害我們霧煞煞。。有點搞笑!
(網路上提供忠孝南路202號)
真的沒此地方~並不是我抄錯><
終於在來回的車子中~發現往六福村的車!
我門錯過一班車..就又等下班了
撘上車~看到都是很多雙雙對對的情侶
原來不只我們慶祝情人節..
應該1小時半左右終於到目的地
腳踩在這感覺好清爽~離開長期生活的環境
開心情待今天的旅程...
看到有動物區.遊樂園區...
我們先去玩遊樂園(因為動物~木柵動物園也有喔!)
就一路開始玩遊樂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