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誰 如果有人問你 最喜歡一星期的哪一天?
那答案通常是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以前的我也不例外 可以享受假日悠閒
回想起高職懵懂的我們 第一次開始在外居住感覺
一起看連戲劇 看到生氣的丟拖鞋
一起看恐怖片 大家歇斯底里尖叫
一起打枕頭戰 喜歡追逐 刺激的感覺
一起走樓梯 只為了騙鄰居電梯壞了(因為那天是愚人節)
一起到屋頂看星星 卻看到男生宿生的醜態百出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從不熟到熟 同校同學變成室友 朋友變成知心朋友
說起來簡單的幾句話 卻花了高職三年的歲月
從陌生到相知相惜 在彼此的心目中 有了一個地位
以為這些的回憶都只能追憶不能新增
想到每次大家為了吃ㄧ頓飯 就是超難搞
那個不行 那天不行 ...
但是這學期卻讓我們彼此擁有"快樂星期二"
記得第一次大家一起上課感覺 吵到大家的耳朵都快受不了
就聽到一群女生嘰嘰喳喳的聊天 談最近的生活
重點我門都再等 下課的鐘聲
我們準備出發到規劃的聚點續攤
記得星期二 第一次我們是去唱歌 人很多 氣氛很妙
而之後就比較常去敗家..花錢(滿足女人的慾望)
偶爾姐妹吃飯 吐吐苦水 希望能出點意見
這樣的星期二變成一種習慣 期待下次相聚
不知不覺中 這星期也就是尾聲
我就絞盡腦汁的想 讓這次留下特別回憶
我們這次去吃的是一家 帶給人幸福 的感覺
它就是: ++ 幸運草餐廳 ++
這次的吃飯可不是像去民歌餐廳一樣
有著一副好歌喉的演唱者 讓你享受
而這次的主唱就是我喔!
雖然沒有感人肺腑的歌喉
只有最真誠的聲音 傳達給你們的幸福
記得高職伴隨我們畢業歌是"放心去飛"
雖然大家不知道會飛多遠 永遠都會記得有你的陪伴
而第一次一起上課的日子裡 不管心情好與壞
我們都互相的陪伴.打氣 只希望姐妹們都能開心的渡過這一天
所以我會想獻唱這首:
***明天也要作伴***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
在此送上最深的祝福給姐妹們~*
要開心過每一天 幸福就在你手中
不管感情 工作 朋友的問題 彼此都是最佳聆聽者 陪伴在身邊
不會因為任何事情 任何人 影響我們的友誼
不論五年.十年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都是我們最珍貴的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