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駭速快手的首映~
幸運的我卻是這次活動徵選駭速女郎比賽主角之ㄧ
第一次以這樣的場合面對人...此時表情真是"不自然+尷尬"
也很感謝這次小公主一直陪我到活動結束!
我第一次坐入賽車裡面
(PS.開心的我竟然坐的那台賽車價值1500萬元~我還真想把他開回家!)
開個門走下來還差點跌倒 連分個方向都傻傻分不清..
看來我真的很緊張!
還好有小公主跟另外兩位駭速女郎的一直陪伴我才比較不會害怕
整個活動結束~我們才進入看駭速快手!
第一次看首映而且不用錢感覺真好
但是小公主看到一半都一直坐立不安 想趕緊走人~~
因為對她來說:太無聊 還好沒有花錢來看喔 不然可能虧大囉><
感覺人物是真的 但是動畫特效太假.太誇張 看起來很像閃電霹靂車喔!
只是它是進階版~這些的場景跟特效可能比較能吸引男生門囉..
最後看完電影失落的我們就結束"駭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