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愛情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 有時把它引爆...
我不否認我是在自尋煩惱 但是愛情不是讓人變盲目
我知道 想要的是一段穩定的感情 而不只是一段泡沫戀情
我拿出防備的真心 只是想這段走得長長久久
我的個性很胡思亂想 只是想更確定你對我的心
感情的世界讓我變膽小 害怕受傷.失敗
思想 很老派 很情緒 很害怕 很任性 的我
需要偶爾你給我一些認定、一點承諾、一句關心
我時常幻想著:
我愛你 你愛我
我一定跟全世界的人廣播 我多麼幸運可以跟你在一起(我)(專屬天使)
我一定會跟那些喜歡我的男生說,我已經跟你在一起(我)
我一定會跟那些喜歡我的女生說,我已經跟妳在一起(專屬天使)
我一定預約你後半輩子的人生 我不想錯過你 (我)(專屬天使)
如果我是你 我絕對會很大聲的告訴別人,你是我的(男/女)朋友
專屬天使 = 貝克男孩 = second boy = Andy 堯 = 這是我的男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