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高職小型聚餐!
看到好久不見 BS。卡車~
BS:最近看她感覺容光煥發 可能綠豆湯生意不錯喔!
卡車:還是每天一樣開大卡車生意囉 ^^
我們史上最愛吃的三人組 有無底洞小稱號..
通常我門去吃 只有店家吃虧~
沒有人能讓我門三個人虧本!
今天我門去吃ㄧ家整個店都是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餐廳
我到時 還要等訂位的順序
但是我們的肚子已經開始 咕嚕嚕的大叫囉><
等到有位子時~我們興奮的趕緊入位
我們走上2樓 一路都目不轉睛
全部都是超"卡哇伊"的kitty貓
當服務生拿給我們menu時
不知道為啥?還以為走入黑店
(因為看到菜單頭都暈了~怕餓死吧!)
菜單上主餐是蛋糕 但是每個價位都是300起跳!
雖然過了2點後沒有熱食~但是它的下午茶
未免也"下午茶"囉 悶到我家 ><
最後我們三個都點完後。。
為了忘了我們虧本的感覺~
我們就開始瘋狂的四處拍照
從裡到外都拍 連男廁都拍(ps. 那是因為我們走錯間)
等到我的蛋糕上來時..感覺咬一口就沒囉
但是她們上蛋糕速度真的很慢喔!
我們的飲料也等很久..感覺是從10樓端下的!
不過飲料真的有夠難喝下口
(下次要來吃的各位要點比較基本款飲料!不然會自食惡果..)
以為東西出完囉~想不到最後還有點心(就是三塊小餅乾)
吃完感覺好空虛的我們3個人
感覺吃了氣氛~但是真的吃不飽
真想再去吃碗熱騰騰的滷肉飯!
滿足我們的無底洞。。
雖然在食物上沒有滿足我們的食慾
但是過程中我們可是努力的賺回來
相聚在一起的我們免不了 八卦一下!
聊聊以前高職的趣事..
想起以前的我們走過這麼多歲月
感覺自己老了很多喔..
相聚的時刻就像停留在高職的打鬧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真快呀~
我們又要解散囉!
臨走前不忘了~A一些小紀念品
就是杯墊跟餐巾紙。。有這麼點小小滿足!
不過還是推薦可以來吃吃看~
但強烈建議:一定要2點以前點完餐!
不然就像我們把蛋糕當飯吃。。
下次我們要好研究我們要吃的餐廳
不然我們就虧大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