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排休囉!
衝去外婆家~趕著拜年
雖然大家都已經過完年囉
只有我還期待著有過年的好氣氛
下午打電話給老姐~她竟然已經出門
氣氣氣 悶悶悶
害我有點不想去外婆家囉
但是都難得排休~還是出發去五股
到外婆家 看到每個人
見面就說:"新年快樂"
只是這句話真空虛呀!
但是我小舅舅還是拿紅包給我
讓我開心一下。。
我還記得上次見到阿嗚時
她還在我手裡抱著~
感覺才一瞬間..
就已經變大囉 只是還不太會走路
一走路 就像個喝醉酒的小孩~迷迷糊糊
超可愛的~忍不住 跟他玩一陣
最後我的終點站是阿姨家
賭博的天堂: 輸贏不是重點
在於找到相聚的快樂。。
我跟媽媽還有阿姨們 就開始
爭得你死我活的~ 撿紅點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過年回憶
一邊賭 一邊聊八卦。談是非
另外的兩個表妹在玩賓果~
就是還缺了老姐
我跟她還真沒默契
一直以為我要星期六去
今天就開開心心的出去跟朋友玩
而我卻有點小失落
我門撿紅點也才玩到12點
因為大家都要上班 上課
阿姨們 只好請我明年早來卡位玩囉><
後來覺得太快結束 就轉戰賓果
我加入戰局時已到後半段..
我就完了一輪電影賓果跟連戲劇賓果
雖然都挫敗 但是我已經累積一些經驗值囉!
等待下次再戰囉~
此時老姊回來 大家也都要準備洗澡睡覺
雖然跟老姐聊天的時間不多 但是來到這
有個姐姐關心妳 跟你聊天..
這樣就很值得囉~
雖然這次過年有點小瞎
但是跟大家相聚在一起
每一分 每一秒 我真的都很開心..
時間短暫 還是值得我去回味!
明年我一定要好好規劃我的過年!
期待下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