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寫下這篇讓大家久等的~生日篇
先來說一下:我許的三個願望~
1.期末"歐趴"
2.希望我的所有親朋好友都順心順利
3.希望有下個願望...這是開玩笑的^^
"希望能跟專使天使~*甜蜜長久"
這次的生日很開心~第一次跟男朋友過生日
。。感覺很特別。。
接近傍晚時騎著機車邁向淡水夜景。。
我門在淡水老街隨意走走 想找一間爛漫又有氣氛的餐廳
他想把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送給我~
最後我門~騎到離老街有點距離
但是卻找到夜景不錯.氣氛佳的一家店
吃了浪漫的晚餐.看著夜景 更神奇的事
我們坐的位子一直.一直放著煙火!
好像大家都再幫我慶祝一樣
讓我很陶醉...
真想一直停再這一秒
當我從你手中接過來這份生日禮物..
很期待你會想送我什麼?
有猜過送MP3.張韶涵CD專輯.韓劇一套....哈哈~想很多喔!!
當我打開生日禮物時~看到送我一隻手機...我有傻住
可能太驚喜.開心送我一個很實用的手機!
我後來知道它的涵義:就是常常打電話給你.想你的意思^^
後來我在打開卡片..寫著你對我滿滿感想跟一點點比較肉麻的話..
看到你精心準備 我的心不知不覺都幸福起來~
然後騎車到漁人碼頭~走著情人都會去散步。。情人橋。。
看著沒邊境的淡水河.牽著你的手..
再冷的風.也有你在旁邊暖和我的心
讓我今天當了~最。最。最。幸福+甜蜜的生日壽星
**接下來也要感謝我的好姐妹~記得我生日**
我第一次收到~電機姐妹群~送我的生日卡片喔~我有感動到!
因為目前大學的好朋友真的很少喔!謝謝妳們這麼在乎我~
還有我死忠+換帖の才藝少女錦雯~你送我的全身鏡。我已組裝完成
每天瘋狂的照鏡子。。感覺都出現裂痕~哈
接下來這位:最悲手機來電鈴聲~不想懂得の惠姿
也很感謝妳喔!你送了一個大禮給我~專屬天使!
讓我體驗~酸。甜。苦。辣的愛情
而且是現在進行式~
*感謝你們~都是我最在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