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門家的小公主~比我還先寫網誌喔!!(你太興奮囉@@)
今天還真奇妙!
我跟小公主~到最愛去的三和夜市
我門的第一站: 國際通 (俗稱通通都有啦^^)
我們不斷在挖寶看是否有新貨報到~~
我又不知不覺買了一些東西就花囉$260左右
(買了看起來讓小腿瘦的絲襪還有其他東西呀!!)
接下來就一路逛下去~
逛到有間很像"國際通"的店~真的很妙
我門家的小公主不斷在找他最愛的室內拖鞋
而我就瘋狂的試戴圍巾..
此時有個店員叫我一聲~~
(心裡超害怕的..想說他是不是要罵我不能試戴圍巾..)
他卻開口說~"我朋友要跟你要電話"..
此時我大笑出來~~我還以為他不高興我一直試戴圍巾@@
就覺得很妙...可惜跟我要電話的男生~看起來太年輕囉!!
他可能不知道我有多老吧><
最後就只有微笑的打招呼帶過@@
後來去我門最愛的"三千金"賣衣服的路邊攤~(這間是便宜又大碗&老闆又親切!!)
我就買了一件..條紋桃灰色上衣..有多便宜ㄚ(才$150)
最後在返回途中去到一家賣鞋子的店~
看到一雙很好的靴子(有淺粉紅.深灰色)才$190
可惜沒有我要的尺寸~~更氣的是~銷售小姐的態度~
差到像被倒會10幾萬的感覺(倒會的錢越多~代表態度越差@@)
最後也~不想買囉.. > <
最後愛吃的小公主跟小天使~去買鹹水雞(肥胖的小天使讓體重IHG!)
買完小公主就載我回家!!
最後小公主~交給我一片~我兒時的記憶....
"浴火鳳凰"這部是我以前小時候~上完課回家必看的連續劇!!
要勾起我小時後的回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