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這麼大~~我門還是堅持出發去內灣@@
熱情。搞笑。白痴。豬頭。愛玩的二人組~就這麼出發!!
今天趕車 再趕車 不斷的趕車 就是為了到尖石鄉的薰衣草~
誇張是我們搭接駁薰衣草的車~~
那位司機大哥還真誇張~整台車搭快20個人已經有擠到囉
要開上車他又在半路。。又讓快10幾個旅客上車..
這時還真像在演絕命終結站4~~
那位司機開車的技術還讓我門真不敢領教!!
真希望不用下山在給他載到餒><
到達目的地時~讓我們的心情整個HIGH最高點!!
薰衣草風景真的很漂亮~雖然地方小了點..
重點:不要出些一些昆蟲(例如:蜘蛛.甲蟲.蜜蜂...)
*讓我真想在這長駐*
我跟小公主就開始瘋狂的拍照。。。
一進去就開始尋找漂亮又是照相的好位置
我最深刻是在山頂上吃著冰淇淋~1球40元小貴喔!!
那個冰淇淋真的很誇張~ㄔㄧ口就感覺都融化了~
但是吃著冰吹著山裡清爽的涼風~~真是一句~*爽*
看著漂亮的薰衣草森林讓我真是不知不覺~愛上這裡囉@@
帶著滿足的心情準備下山去內灣老街大ㄔㄧ頓囉!!
想不到運氣差的是~又給那位上山的司機再次載到~~
讓我跟小公主。。怕死囉@@
想不到下山時 他的技術有讓我門安心點囉
到了內灣老街開始不斷吃東西~最後要離開時~
小公主發現一間讓我門收穫良多的店~~
我跟他瘋狂的亂買一些小東西!!
還差點錯過~火車~
最後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看到零零種種的商店。。
讓我跟小公主瘋狂購買東西~
最後結束一天的旅程~
今天雖然很多時間花在搭車上 但是今天真的很好玩喔!!
* * * 開心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