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每個月的某一天都會回公司開會~~
這個月卻是最後一次說不出的感傷..
原本還在大家都聊天..還以為今天很輕鬆@@
這時vito卻開口問:我們今天要討論什麼?? 我就很開心說討論下個月吧!!
此時 他開口說:由於公司上級基於經費的考量決定下個月開始沒有駐點人員...
此時我愣了一下....真的太突然囉@@覺得無法去接受..其實心裡有點難過!
但是大家還是笑笑的說~~其實心裡找就知道囉..只是太突然 > <
由於這個話題太悶...就開始閒聊一些有的沒有
最後因為是最後一次開會就決定去吃熱炒...到那邊時
大家都開始聊要準備去應徵啥來當下一份工作..
感覺我們真的很像現在"最火紅的星光大道的人"一樣
還記得住點人員鼎盛時期感覺開會時整間會議都坐滿人
之後每過ㄧ個月就 fire 一些人..
近來幾個月則是瘋狂的fire...因該是為了節省開銷
就像星光幫一樣 開始從20幾個優秀的人..一直pk掉人
而最後存活的最後5個就是史上最強的星光幫
而我們也是剩下最後不到5個的駐點人員
感覺就像"ok幫"...一路走來每個月就怕沒下月...不斷的恐懼!!
感覺自己是一路走來看的最清楚的..我算是ok幫第一批進來的駐點人員..
竟然可存活超過快一年的日子...心裡真是說不盡的感觸..
最後大家要離開時...感覺很不想說"再見"~~因為可能是再也見不到的感覺!
最後我跟ok弟兩個人最後要回家時覺得時間過早..他就問有沒有想去哪裡
我也不知道想去哪..只覺得"悶" 他就說載我去看飛機的降落.跟起飛
第一次有人載我去看飛機..覺得很新鮮!
看到飛機降落.起飛..的每一個瞬間就像心房突然開朗一下!
而飛機的降落就從我的頭上在高個幾公尺 從上掠的壓迫感真的心驚膽跳一下..
(其實我真的很想大喊.大叫的..但是去看的人真的很多..我就靜靜的看!)
最後因為那邊太多蚊子就想走人囉 一路上感覺我們就像在騎車到處閒晃..
最後回到三重我們就去堤防..我們就靜靜的聊天..感覺就像對未來很茫然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其實在最後的日子都是你幫我加油打氣^^
雖然之後我們可能再也不能當同事囉~但是也很高興的認識你~
你就像一個小小的避風港 但是僅止在朋友的好
但是我還是討厭每天自己撐傘的日子..
你是 讓人困惑的點 會讓人錯覺
而他是 讓人安心的點 會讓人感覺幸福的存在
感覺剩下當同事的日子不多...
也希望你能趕緊找到下一份工作..
突然又要變成一個短期的失業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