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每一個角落~~
發現不管晴天.雨天我都是自己撐起雨傘
讓我覺得好累...
雨天已經讓我膽怯出門 怕淋濕我的全身
晴天已經讓我不想出門 怕曬傷我的皮膚
之前不管天氣多麼不穩~我都很期待的撐起傘來一個人出門...
但是今天起我開始感覺到~~另一個為我撐起傘的人...
不管晴天.雨天他都願意幫我變成開心的一天~~
讓我開始感動.迷惑.
他給的傘...
我是否開始要去接受...
雖然晴天.雨天已經慢慢的習慣囉!
但是雨傘總是我ㄧ個人撐起來..
我不喜歡..
我一定會讓自己每天都是開心的一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gel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